XGI丶Silence

北辰有星,其名默守
山岚有灵,其名残星
眼泪默守成诗,辰星划落一世





























如您所见
我所在乎的东西零落成泥碾为灰烬
我所厌恶的一切绚烂盛开如日中天
正直者蒙受不白之冤凄惨身败名裂
施暴者盛气凌人肆意妄为从未受责
仅此而已。






























(在我面前提Gr战队还有tfb组合的人头都给你打爆🙃🙃)

难受想……

一群人个个叫无辜忙着洗白说委屈。
有谁怜悯过他们吗。
有谁因为他们年纪小而手下留情吗。
他们已经快两年没有作品了你们知道吗。
他们被某些人(我不说谁都明白)的粉丝践踏到毫无尊严,甚至微博都被病毒黑掉的时候有谁伸张正义吗。
那些人刻意写小说去把他们塑造成恶毒反派的时候下面一群人叫好你们知道吗。
他们自己粉丝的同人明明什么问题都没有还被那些人痛骂你们知道吗。
没有,全都是在希望他们早点去死的。
他们被污蔑抄袭的时候有谁替他们说过话吗。
只要是粉丝被那些人知道喜欢他们就要被一群人轮流喷的痛苦你知道吗。
粉丝群完全沦陷于黑粉甚至管理员都去讨好黑粉踢掉粉丝的情况你们见过吗。
而现在自以为是的二次癌说我是抓着一点马脚就不放的次元小卫士,你知道那些人对我珍视的他们做了多少过分到你们难以想象的事吗?
别怪我地图炮,我恨全职粉丝,恨透了那个家伙。
还有所有二次癌和所有野草。

评论 ( 2 )
热度 ( 2 )

© XGI丶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