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I丶Silence

北辰有星,其名默守
山岚有灵,其名残星
眼泪默守成诗,辰星划落一世





























如您所见
我所在乎的东西零落成泥碾为灰烬
我所厌恶的一切绚烂盛开如日中天
正直者蒙受不白之冤凄惨身败名裂
施暴者盛气凌人肆意妄为从未受责
仅此而已。






























(在我面前提Gr战队还有tfb组合的人头都给你打爆🙃🙃)

封神召唤师语音集合

时空篇
主角(男):地水火风,听我驱策
主角(女):翩若惊鸿,矫若游龙
聂小倩:看你为人倒是善良,只可惜,来错了地方
洛神:呵呵,送君一个临行的祝福
江流儿:齐天大圣孙悟空,驰如迅箭(?)火眼金睛
精卫:你见过大海吗?精卫最喜欢在沙滩上捡贝壳啦!
齐天大圣:小小毛神,既然知道你孙大圣在此,还不快快给我让开!
孙悟空:你这小屁孩,整天唠叨,如来老儿都被你唠叨烦了
涂山苏苏:主人,苏苏来到封神召唤师的世界啦
后羿:看我射落金乌,还人间一个清明世界
嫦娥:人人都想长生不死,可又有谁懂得,这独守广寒宫的寂寞
刑天:我的大斧已饥渴难耐了(他的声音像是机械音)
女娲:天柱折,地维绝,看我炼石补天。
东皇太一:与其寄浮生于尘世,不如与百鸟同群
阐教篇
太乙真人:哪吒又惹祸了
慈航道人: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杨戬(初版):谨遵主命,万死不辞。
杨戬(游戏内):形随意转,变化无穷
陆压仙人:喂,小娃娃,陪我玩捉迷藏好不好
元始天尊:天人合一,道法自然
月老:问世间情为何物,皆由我千里姻缘一线牵。
接引道人:啊呜啊呜阿弥陀佛
南极仙翁:孩子们,开饭时间到了
龙吉公主:找龙吉不知有何吩咐,主人。(冷清声线赞)
燃灯道人:看,这就是智慧的火花
黄天化:嗨——哈,战意无穷!
普贤真人:哈……天气好热,真怀念南国的海风啊
文殊天尊:万法归一,般若波罗蜜。
云中子:讨厌了,脸上长了好多痘痘。
广成子:哇哦哇哦,我的翻天印宝宝最乖了,喵呜~(总觉得他好萌啊)
少年白无常:拜托,请不要小白小白叫个没完,人家可是有名字的。
土行孙:诶嘿嘿嘿嘿嘿,不说了不说了。
杨任:嗯,在下有一计,可破敌兵。
殷洪:乖啦乖啦,祖先大人最乖了
殷郊:呀~嘿!为了梦想加油哦
道德真君:大盈若冲,其用无穷。
惧留孙:束缚才是真理,嘿嘿嘿嘿嘿嘿
赤精子:哟嚯!热力四射!
玉鼎真人:醉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
龙须虎:蝴蝶……蝴蝶!
崇黑虎:嘿嘿嘿嘿发型不能乱(说实话我笑喷了)
道行天尊:梧桐扫落叶,风来趋故枝
度厄真人:嗯,好像起风了
高明:哈,桃花朵朵开
高觉:来啊来啊,来抓我啊
金霞童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黄龙真人:不错不错,孺子可教。
截教篇
妲己(初版):大商朝的的流行女王,就是我了
妲己(游戏内):妾身才没兴趣颠覆什么天下呢
云霄仙子:只有琼浆玉液,才能让人忘记尘世烦恼
阎魔:又到了彼岸花盛开的季节,是时候送你走上黄泉之路了。(给小姐姐疯狂打电话)
少年黑无常:孤独和绝望,既能禁锢你的灵魂,也能成为你的代价。
通天教主:哼,井底之蛙,可笑不自量
申公豹(初版):你说我这个天才是反派?嗯?
申公豹(游戏内):道友请留步,且听我一言(他的声音超级好听!!!)
赵公明:世间繁华,哼,不过是浮云过眼
孔雀明王:嗯……什么才是究极的美呢?
金灵圣母:我的力量,来自诸天星辰
魔礼红:宝伞一开,天昏地暗
多宝道人:哎呀,财气不可外露
袁洪:少废话,开打吧
吕岳:一二三四,死亡的舞步。
碧霄仙子:公明哥哥,你说……这件衣裳好看吗?
琼霄仙子:哼,依旧不堪一击
乌云仙:对面的小仙女看过来
长耳定光仙:兔兔酱,你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加油加油!
无当圣母:诸邪退散,喝!
魔礼海:一人我饮酒醉,喝!哈!
魔礼寿:养貂的乐趣,你们永远不懂。(虽然长了张奇怪的脸但他的声线超犯规啊,而且与子同命这个技能相当于低配玉衡阵,新手推图满星必备)
石矶娘娘:马元师兄,此仇不报,天诛地灭!
余元:该你出场了,我的宝贝。
龟灵圣母:嗯哼,青蛙青蛙告诉我,最美的人在哪里。
魔礼青:剑随心动,喝!
罗宣:尽情燃烧吧!五龙环!
羽翼仙:朝游北海,暮宿苍梧
高兰英:哼,不堪一击的家伙
余化:挡我者死!
彩云仙子:哼,不过如此罢了(你们截教真的好战啊……)
菡芝仙:嘻,闻到风中的香味了吗?
彻地夫人:嗯~臭死了,离我远点。
高继能:你的愚蠢真让我伤透脑筋
马元:呃——啊!(没错他只有大喊没有台词……)
人教篇
姜子牙(初版):钓鱼什么的,比封神台有意思呢。
姜子牙(游戏内):真怀念每天钓鱼的日子啊。(一心不忘钓鱼的姜太公)
雷震子(初版):让我来打头阵吧!
雷震子(游戏内):略略略略略(做鬼脸的声音,我保证他是最惨的一个,模型把原画毁的一干二净,语音都改成这个鬼样子)
哪吒(初版):哼,风火轮能上天入地,也能,烤鸡腿。
哪吒(游戏内):我乃莲花化身,区区小术,能奈我何
太上老君: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
闻仲:成汤的江山由我来守护
西王母:我以瑶池王母之名立誓,上穷碧落,下至黄泉,永不背约
邓婵玉(初版):谈什么恋爱啊,干掉纣王不好玩吗?
邓婵玉(游戏内):一二三,大家加油哦。
哼将郑伦:你知道,什么叫哼哼哈hi吗
纣王:爱妃!我的爱妃在哪里!
伯邑考: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小哥哥不用难过!我来当你的知音!!!!!)
黄飞虎:是时候来上一口了
李靖:好塔好塔,哈哈哈哈哈哈
金吒:唉,这一笔还欠点火候
木吒:吸溜吸溜(吃东西的声音),味道不错
门神:哇,人家是堂堂门神,请不要拍打喂食!
紫霞仙子:哼,就算你能拔出紫青宝剑,人家也不会随随便便嫁给你的。
胡喜媚:不要这样子嘛,人家会羞羞的
邓九公:闫龙飞转,恶贼退散
东海龙王:四海九州,唯我独尊
姬发:为天下万民,剑指朝歌!
姬昌:今天的运势,待我掐指算来
张奎:只有刀光,才能让我宁静
哈将陈奇:打劫!交出你的零花钱!
韦护(原版):我,我没什么好说的(即现在武吉的语音)
韦护(游戏内):长枪在手,伐纣兴周!(我怀疑他们俩可能调换了语音)
王贵人:尝尝我的——绝命弦音!
殷夫人:可怜天下父母心
苏护:你的眼睛里,有我当年的影子,很好
费仲:呀嘿嘿嘿嘿嘿(这个吊死鬼没有语音)
卞吉: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也是没有语音的……)
比干:人若是无心,便当如何
丘引:噫,这就是麻辣十三香的力量
武吉:我,我没什么好说的
更新完毕,截至二月的都有了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GI丶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