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I丶Silence

北辰有星,其名默守
山岚有灵,其名残星
眼泪默守成诗,辰星划落一世





























如您所见
我所在乎的东西零落成泥碾为灰烬
我所厌恶的一切绚烂盛开如日中天
正直者蒙受不白之冤凄惨身败名裂
施暴者盛气凌人肆意妄为从未受责
仅此而已。






























(在我面前提Gr战队还有tfb组合的人头都给你打爆🙃🙃)

都不知道该叫什么的填词

#轻点打

#达成成就:一堆CP竟没有一对是我自己站的

原曲:真相是假


我给你看那一年盛夏

命中早已注定悲剧结局写下

看转身了无牵挂

从此相逢便是陌路不言他


  

你看见曾心照不宣的默契同伴转眼各自为家

似风中秋蝶落下

还刻骨着共同笑骂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你记忆中的暖阳是假

爱过的微笑是假

你拥抱的荣光都是假

许诺的未来是假


  

他告别时背影没留下

往日甜言蜜语全都像笑话

聚光灯下呐喊喑哑

流言中读不出回答

事事作罢


  

那些追寻光明的日子

不过是为彼此拭去眼角泪花

巅峰时无人除他

低谷别人也没差

所有深渊中双手交握的刹那

在即将跌落的悬崖

只苦苦挣扎


  

你珍藏的信条全是假

相信的奇迹是假

你仰望的星辰全是假

不舍的羁绊是假


  

他不曾留恋过去情义

只愿为所谓荣耀向上爬

白月光堪不破朱砂

思念凋零在那仲夏

故作潇洒


  

相伴全是假

信念全是假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

你珍藏的过去全是假


  

他从不曾珍视他

谁像是少年意气风发

温柔不过是伪装的戏码

而脆弱堡垒总要塌

没有什么坚固不化

一捧泥沙


  

我想说时间把过往冲刷

没有那么多沉湎回忆的傻瓜

尘封在记忆的疤

那时光又忘了吧  

评论 ( 8 )
热度 ( 9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GI丶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